帮助中心
域名转出

1.什么是域名转出?

域名转出是指获取域名转移密码,并提交域名转移到另一家注册商的行为。

获取转移密码的方式:通过邮件方式获取转移密码。

2.域名转出的注意事项

2.1 域名注册满60天后可以办理转移注册商。

2.2 cn域名距离到期前16天以上可以办理转移。

2.3 国际域名在续费后60天内转入到新注册商,可能续费不会增加一年,建议等待续费满60天后再办理转移。

2.4 转移密码有效时间为15天,请在有效期内操作转移,如过期不操作自动视为放弃转移。

2.5 设置了隐私保护的域名,获取转移密码前要先取消隐私保护。

2.6 国内部分注册商(万网、新网等)及其代理不能在线过户域名,转入后域名信息不能自动变更或通过在线过户变更,请谨慎操作。

3.转移密码获取方式

申请转出可以直接获取转移密码到域名注册邮箱里。获取流程:

3.1 登录后,在"域名管理-我的域名"页面,点击要转移的域名右侧的"管理"链接,进入域名管理页面,在域名管理页面底部点击"域名转出"按钮,进入域名转出页面;或者直接点击"域名管理-域名转出"进入提交域名转出页面。

3.2 在域名转出页面的输入框里输入要转出的域名。

3.3 自动显示接收转移密码邮箱,转出需要安全验证,并勾选【我已阅读并接受《北部湾在线域名转移服务协议》】,点击"确认转出"按钮。

3.4 如果域名不符合转出条件,点击提交后在当前页面会有提示。

3.5 域名符合转出条件,系统会自动发送转移密码到域名注册邮箱中。

3.6 在"转出列表"可以查看域名转出状态。

4.获取失败解决办法

4.1 操作获取转移密码,正常情况下,系统是实时发送成功的。

4.2 获取转移密码到邮箱里,可能会由于网络延迟或邮件过滤设置等原因,导致邮件延迟或收不到,建议可以垃圾邮件中查看下,或更改邮件过滤设置。如仍未收到可在转出列表中点击重新发送。